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大话白蛇》不删档首服-千年之约1月7日开启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仙侠大作《大话白蛇》自内测以来,得到了各位少侠的热情支持和踊跃体验!在此,非常感谢各位少侠的支持与厚爱,我们想说,让您们久等了!现在,我们终于迎来正式不删档测试,《大话白蛇》不删档测试首服“千年之约”将于1月7日10:00盛世开启!强大的引擎全景再现西湖美景,Q版唯美人设搭配经典回合制玩法,带你回味西湖浪漫情缘!

【开服时间】:2020年1月7日 上午10:00

【服务器信息】:1服-千年之约

【封测返利注意事项】:→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开服十大精彩活动】:
活动一:登录送豪礼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丰厚福利!
登录1天奖励:洗宠丹*10、包裹*3、宠物经验丹*3,金币*500,银币*50000
登录2天奖励:宠物-如意、星辰沙*5、宝石袋*2,金币*1000,银币*100000
登录3天奖励:极品紫色武器、星辰沙*5、坐骑金丹*2,金币*1500,银币*150000
登录4天奖励:坐骑-仙葫、星辰沙*5、神器精华*5、金币*2000、银币*200000
登录5天奖励:伙伴-法海、星辰沙*5、坐骑金丹*2、金币*2500、银币*200000
登录6天奖励:4星蛊雕元神、修炼丹*2、中宝石袋*1、金币*3000、银币*300000
登录7天奖励:仙羽-碧血云端、变异丹*1、“白蛇侠士”称谓卡、金币*3500、银币*350000

活动二:首充限定好礼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首次充值任意档位金额,立返三倍元宝且立即获得稀有宠物【胡巴】、三星伙伴【龙吉公主】等奖励,以及丰厚的【金币】等资源奖励。

活动三:每日签到豪礼多多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可到签到活动界面领取丰厚的签到奖励,每日都有!不可错过!

活动四:丰厚礼品在线随意领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玩家每日游戏在线时间达到一定时长,即可到“在线奖励”活动界面获取超值壕礼;
在线5分钟可获得:10000银币
在线10分钟可获得:小宝石袋*10
在线30分钟可获得:洗宠丹*5
在线60分钟可获得:星辰沙*3
在线90分钟可获得:坐骑金丹*1
在线120分钟可获得:中级元神礼盒*1

活动五:登录送升级大礼包,助力一路除妖降魔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玩家达到相应的等级之后,可到活动奖励界面领取对应的升级礼包。丰厚的奖励在等着您,赶快一起来升级吧。

活动六:免费超值VIP,冲级即可领领领
活动时间:开服七天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玩家等级达到指定等级即可免费领取相应VIP等级,享受对应VIP特权,快来一起升级吧。

活动七:投资基金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玩家充值指定的基金,将在7天内,每天领取元宝金币

活动八:特惠月卡季卡享受每日领元宝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玩家可在月卡季卡活动界面购买月卡或季卡,享受立返元宝以及每日领取绑定元宝的福利!

活动九:开服累计返利送送送
活动时间:开服起
活动内容:新服开启后,玩家累计充值达到一定元宝数,即可在充值返利界面领取相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
累计充值300元宝:3级宠物护符*1,3级金刚珠*3,金币袋*1
累计充值1000元宝:高级兽决*1,银币袋*1,金币袋*1
累计充值2000元宝:龙魂秘宝*3,资质人参*3,金币袋*1
累计充值5000元宝:4级宠物护符*1,4级金刚珠*3,金币袋*1
累计充值10000元宝:4级宠物项圈*1,银币袋*2,金币袋*2
累计充值25000元宝:4级宠物铠甲*1,银币袋*2,金币袋*2
累计充值50000元宝:5级宠物项圈*1,银币袋*3,金币袋*3
累计充值100000元宝:5级宠物铠甲*1,银币袋*3,金币袋*3

活动十、开服竞赛-等级排行榜
【活动时间】:开服七天
【活动内容】:开服等级大比拼!活动结束时将按照等级排行榜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等级排名第1名,可获得银币袋*60
等级排名第2名,可获得银币袋*30
等级排名第3名,可获得银币袋*15
综合战力排名第4-10名,可获得银币袋*6

活动十一、开服竞赛-战力排行榜
【活动时间】:开服七天
【活动内容】:开服综合战力大比拼!活动结束时将按照战力排行榜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等级排名第1名,可获得坐骑-飞剑
等级排名第2名,可获得2000元宝
等级排名第3名,可获得1000元宝
综合战力排名第4-10名,可获得300绑定元宝

活动十二、开服竞赛-宠物战力排行榜
【活动时间】:开服七天
【活动内容】:开服宠物战力大比拼!活动结束时将按照宠物战力排行榜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等级排名第1名,可获得超级元神礼盒*5
等级排名第2名,可获得超级元神礼盒*3
等级排名第3名,可获得超级元神礼盒*3
综合战力排名第4-10名,可获得超级元神礼盒*1

活动十三、开服竞赛-修炼排行榜
【活动时间】:开服七天
【活动内容】:开服修炼大比拼!活动结束时将按照修炼排行榜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等级排名第1名,可获得修炼丹*50
等级排名第2名,可获得修炼丹*40
等级排名第3名,可获得修炼丹*20
综合战力排名第4-10名,可获得修炼丹*5

活动十四、开服竞赛-仙羽排行榜
【活动时间】:开服七天
【活动内容】:开服仙羽大比拼!活动结束时将按照仙羽排行榜排名发放奖励!
【活动奖励】:
等级排名第1名,可获得仙羽-鬼帝灵翼
等级排名第2名,可获得星辰沙*100
等级排名第3名,可获得星辰沙*50
综合战力排名第4-10名,可获得星辰沙*20

《大话白蛇》官方Q群:730903773
《大话白蛇》官方网站:https://dhbs.demigame.com

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