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大话白蛇》指挥篇参上!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Hello!大家好。又到了这个熟悉的时间,本期小编儿会为老爷仙女们放送最新一期的《大话白蛇》玩法资讯。这一期咱继续“肝货”满满,解说团队中作为灵魂一样存在的“指挥官”应该要注意哪些?如何才能成为一个称职的指挥大佬呢?跟随小编儿一起深度剖析吧!

知己知彼,百战不败
在PVP战斗中速度极其重要,虽然你不能第一时间了解对面单位的速度,但是在第一回合中务必要记住场上的速度排序,最重要的是看好一速和末速分别是哪一单位,这样有助于后面的一系列指挥操作。另外,在对战开始前要对己方单位和宠物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有助于你在战斗中发号施令,根据掌握的情况来安排各自在团队中扮演的角色,这样一来不必在战斗中花费很多的时间去了解己方的宠物,进而有更多的时间来分析比赛形式。

思路清晰,表达快速
对场上的情况都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指挥此时就可以下达指令了。下达指令前,指挥的思路要时刻的清晰,冷静地思考后要精准的指挥每个单位的战术,切不可谋而不断,若是让队友们茫然失措,极有可能全盘皆输。其次,指挥对时间的把控一定要到位,如果打字的速度较慢,可以选择语音交流。同时,我们可以巧妙地利用游戏中的“指挥系统”标记单位,尽管系统限制只能四个字,但是基本的意思还是可以表达清楚的。比如:一速封印,二速点杀等等……当然,每一次标记过后记得在下一回合清除指令重新标记哦,不然重复上一次的数据会对战斗产生影响。

荣辱不惊,心如止水
在PVP战斗中心理素质非常重要,而指挥更应该有过硬的心理素质,任何情况下都要按照自己制定的战略部署,不要因为场上的局面是优势或劣势而影响自己的指挥心态,要从容地指挥任何突发情况,保证战略目的顺利完成。此外,不要轻易在当前聊天或者队伍里聊天,战斗中当以PK为主,其他与PK无关的东西暂时不要理会,以免让一些无谓的言语影响自己的判断和指挥。无数经典的翻盘大战都与指挥超强的心理素质脱不开关系,如果一有压力就自暴自弃,只会牵连队友,从而输掉战斗。

指挥是一只队伍的灵魂,没有统一的指挥,队伍就会像一盘散沙。相反,有一个优秀的指挥,队伍就能拧成一根麻绳,优秀的指挥加上完美的执行,以卵击石未必不能石破天惊!所以,想要在PK舞台上有所建树的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成为优秀的指挥,就是这么简单。好啦各位,今天的《大话白蛇》资讯就到这里咯,让我们下期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