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大话白蛇》9月20日【道变天罡】开服公告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尊贵的少侠:
为了感谢您对游戏的鼎力支持与厚爱,并为了大家能够更顺畅的游离蜀山仙境,斩妖除魔,我们将定于9月20日10:00开启全新的服务器,届时少侠即可进入游戏新区创建自己的角色,开启一段属于您的全新仙途吧!

区服名称:道变天罡,开服日期:2021年9月20日10:00

缘起回合,经典再续,只为与您相遇;影游强势结合,重现青春回忆!

游戏福利:每日累计充值不低于200元,即能享受线下元宝+道具返利,详情请添加官方玩家Q群咨询:730903773

温馨提示:请小心游戏内出现陌生玩家热情搭讪私聊,若出现一些加好友请求添加QQ、微信联系方式,引导下载无任何版权游戏,送首冲,送VIP等等信息请不要轻易相信。 为了您的财产安全,不要泄露个人信息,更不要点击陌生人所发的游戏链接或搜索其所说的游戏名进行下载,避免钱财受到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