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大话白蛇》2021年2月23日更新维护公告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尊贵的少侠:

为更好的提升大家对游戏体验,将于2021年2月23日8:00进行版本更新维护,本次维护预计需要2小时,根据维护进度可能提前或延迟开服。维护期间,服务器不可登录,请各位少侠在维护前及时下线,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更新时间】2021年2月23日8:00-10:00

【更新方式】停机维护更新

【更新版本】3.30.0

【新增内容】

1.运营活动新资料片

(1)双属性法系仙兽“夕岁年魔”,激活属性:

必有主动-龙之烈焰:对多个目标造成火系伤害,初始可作用2个目标,宠物达到40级后可作用3个目标,60级后可作用4个目标,并有概率给目标附加“烈焰”状态,每回合损失气血,消耗魔法=宠物等级*3

必有被动-荆棘之炎:法术攻击时,有几率让目标法术命中-5%、法术暴击率-10%,持续2个回合

必有被动-高级魔法暴击、高级魔法掌控、增益

(2)物理输出神兽“古麒麟”,激活属性:

必有主动-豪夺之爪:连续物理攻击敌方单体目标2次,使用后自身速度降低两回合。攻击时有几率偷取目标的辅助状态和临时状态,消耗魔法=宠物等级*3

必有被动-高级勇猛、高级背刺、夜袭

【优化内容】

1.优化竞技场强制结算时的提示内容;

2.部分可用元宝升级的按钮,增加点击间隔限制,避免快速点击导致错误操作。

【修复内容】

1.修复克敌先机与妙手空空的图标重复;

2.修复排行榜中有未开放玩法的排行榜。

注:维护完毕后,运营方将会通过邮件方式发放维护补偿,感谢大家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