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大话白蛇》玩家心得(4)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之前讲到的一些游戏内容以及新手上路教程,今天来讲一下进阶后的攻略。

宠物篇:
之前讲到的宠物最重要的是元神属性,元神高了,宠物就厉害了。
土豪路线:仙兽,姜子牙,以及最新出的蚩尤。土豪而言,游戏内的基本宠物已经无法满足氪金大佬的需求,高成长,高资质,有特殊技能的仙兽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具体仙兽资料参考游戏图鉴下面着重介绍姜子牙跟蚩尤。
姜子牙:专属技能雷影迷封,根据自身速度对敌方造成群体风系法术伤害并有几率封印敌方被动技能。
姜子牙的作用很大,更偏向于任务,被姜子牙封印的36天罡星被击杀后是直接击飞,不会被复活的,大大降低了36天罡的难度,并且后期炼狱主怪被封印后不会反击,不会混乱也能更容易的通过,炼狱是主要出产元神的一个活动,通关7层炼狱有几率获得5星元神,8层有几率获得6星顶级元神,所以有个姜子牙打日常任务,能更容易更轻松,包括上古神兽,十二生肖等等一系列难度系数大的任务,都需要姜子牙来封印敌方被动属性,当然竞技的时候也是大有用处,连击宝宝被封印后不会连击,人物被封印后,变身卡,被动技能失效等等等等。

蚩尤:专属技能远古战吼,提升自身20%防御,根据自身的气血跟攻击造成伤害(可以秒3)并且有几率给对方施加嘲讽状态,该状态下的单位只能强制普通攻击。
蚩尤更偏重于竞技,被蚩尤嘲讽的单位只能普通攻击,简直就是法师,辅助克星。并且其惊人的血量防御跟不弱的群体攻击。简直就是竞技神宠。
其他仙兽就不一一介绍了,详情参考游戏宠物图鉴。

肝帝篇:
对于肝帝而言,如果你不卡69级,最好的选择是攒金币,买神兽。神兽丹是可以用金币买到的,一万金币一个,也不贵。虽然神兽没有什么特殊技能但是神兽的资质,属性,技能都是可以碾压各种普通宠物的。
神兽基础4技能,进化3次加一个技能有5技能加150全资质,吞食加一个技能6技能,觉醒加一个技能7技能,也就是说神兽弄到最后是 7个基础技能 1750的全资质,1.33的高成长,完全碾压一切普通宠物。(觉醒丹可以通过限时活动的竞技战兑换获得)至于怎么培养神兽看个人喜好。

门派篇:
大话白蛇的门派有6种。
一、物理:蜀山、妖神
1、蜀山:三刀点杀,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一个职业,任务,pk必不可少的一个职业,建议小资玩家使用。
2、妖神:群里物理攻击,连击5刀点杀,以及晕眩封印,类似狮驼岭。建议氪金大佬玩儿,因为需要的属性比较全面。
二、辅助:金山,瑶池
1、金山:群体加血单体治疗都是最强的,还可以加物理减伤状态。平民玩家比较适合,做任务都抢着要。
2、瑶池:持续加血,强力复活,以及天神护盾减少80%的受到伤害。缺点奶量不高,目前比较冷门,暂不推荐玩。
三、封印/法术:青城、太初
1、青城:物法双封,速度快,防御高,封印限制敌人输出,pk,任务都需要青城辅助。氪不氪金都挺厉害。
2、太初:法术群伤,最多可以秒6,建议小资以上玩家。因为法伤不上去,打不出伤害的太初就比较鸡肋,但是土豪玩家的太初那个伤害堪成恐怖。
简单的概括就是,土豪玩儿法术,小资玩儿物理,平民玩儿辅助。当然,肝帝玩儿一切,时间玩儿的够久,够肝,该有的你都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