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大话白蛇》玩家心得(3)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以下内容建议充值至少30元首冲才可以用到,新区有个天赐活动可以翻倍领取元宝到4500左右,可以买0元礼包里的翅膀与坐骑
一、升级
正常10点开服跟着剧情走完,做完师门和科举到35级挂抓鬼到50级,封妖日常一条完事。
二、小号助攻篇
游戏可以离线挂机2小时,可以前期玩几个小号,升到50级。
1. 可以小号海上贸易给大号援助,提升修炼
2. 大号到60级前期可以用小号打装备,打紫色及紫色以下的装备挂摆摊交易给大号,当然有可能你买不到,记住不要一直500金币刷新,这样书几万金币也不一定刷出来,等5分钟系统刷新时间。
3. 小号打到属性比较好的,例如镶嵌、御兽、愤怒特效,罗汉之类特技的3-4特效特技装备,红色的最好,如果不是红色可以把小号升到60级,然后洗装备属性,拍卖元宝然后转给大号。
三、金币,银币用处
1. 金币用于提升坐骑镶嵌石头,全部镶嵌猛虎符石。前期就买了4个坐骑之心换的暗影豹坐骑
2. 银币用处,开银箱子,升技能,
3. 商场绑定商场每天购买9个银币袋消费540绑定元宝,可以在限时活动每日累计消费里领取到5个中宝石袋,正常可以开到25个太阳石,解决前期宝石没金币买的窘境。
四、装备宝石篇
1. 装备上面说了小号打装备,主号就打一个武器,刷到350左右的伤害加镶嵌特效
2. 宝石打武器、头盔太阳石,衣服血宝石,项链舍利子,腰带鞋子打速度石头
五、等级伤害基数满足各种任务需求
63级1650+,65级1850+ , 69级2000+算伤害符
攻修满,防御,法防修炼弄到5左右
六、翅膀与坐骑提升
1. 提升材料就是封魔榜居多,第一天打到40+,第二天打到50左右,第三天打到60+,保证每天重置可以得到更多,不管星
2. 坐骑提升附加属性可以不急开启,被动技能里面通用技能先选择一个利刃,门派被动第一行三个先全部开了,要坐骑7级
七、打36攻略
1、配置 2蜀山+2金山+1青城 2蜀山+1太初+1金山+1青城(这个配置需要带卡速宝宝配药)
2、打法按对面有翅膀的主怪可以看到元神属性,一般加防御加减伤的都是医生首打,青城封太初怪,每个主怪对应一个小怪,主怪死了,第二回合不杀死小怪,小怪就会复活主怪,所以最迟第三回合杀死主怪与对应的小怪(带太初的打法就是杀死医生之后宝宝打医生对应的小怪,三刀扫另一个主怪,太初守尸,这样太初可以控制2个怪不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