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辅助技能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辅助技能】

技能种类:

打造:升级可打造提高制造武器、腰带、项链的能力。技能达到30级可制作打造符。

裁缝:升级裁缝可提高制造衣服、鞋子、帽子的能力。技能达到30级可制作裁缝符。

炼妖:升级炼药可提高制作特效药的成功率和品质。技能达到10级才可炼药。

烹饪:升级烹饪可增多可获得的食物种类并提高其星级。技能达到10级才可烹饪。

追捕:每学习1级追捕,即可降低敌人1%的逃跑成功率。组队时按队长的追捕技能等级计算效果。

逃离:每学习1级逃离,即可提高自身1%的逃跑成功率,逃跑成功率最高为90%。

强身:强身可增加人物的生命力,每学习一级可以提高一定的气血上限。

冥想:冥想能激发人物的精神力,每学习一级可以提高一定的魔法上限。

打造,裁缝,炼药,烹饪,强身,冥想前30级可使用银币进行升级,技能达到30级后需要消耗银币及帮贡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