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大话白蛇》新手之装备系统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装备一共6类,其中各项加的基础属性是:武器(攻击)、帽子(防御+魔法值)、衣服(大量防御)、项链(灵力)、腰带(防御+血量)、鞋子(防御+速度)。

前40级系统会赠送装备,角色过了40级系统就不再赠送装备了,想要装备需要自己打造,打造需要制造书(生活技能出产,容易取得)打造符、天外陨铁(商会、降妖除魔任务等)。另外,六大门派制造书又分男女角色两类,在市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市场价格是浮动的,某个门派玩的人多需求多的话就会造成的价格上涨。另外装备还可以打野怪掉落,但品质一般都比较快差。打造时会自动显示所需的材料,也可元宝代替打造材料。当前装备与打造装备有属性对比。

每件装备随机附魔加数值的,还能出各种被动技能和主动怒气技能。

不管是打造的还是掉落的都是需要“鉴定”才能穿,武器&衣服要“神兵图鉴”鉴定(蜀山会做)其他装备要“灵宝图鉴”鉴定(金山寺会做)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元宝代替,一次大约四元宝。野怪掉落的装备的鉴定结果一般是不加属性的白板比较多。鉴定图鉴可以玩家之间赠送。

装备可以镶嵌宝石,一般镶嵌消耗中会有一至三格宝石供玩家参考,其中还会有适合装备镶嵌的推荐宝石字样提示。

 

另外宝石是可以升级的,镶嵌在装备中的宝石等级越高,其所给带来的属性也就越高,但这种操作将会消耗许多相对应的宝石,所以玩家们可以酌情考虑先升级哪件装备上的宝石才能是自己利益最大化。装备可以属性转换,会将装备的“附加属性”转换掉,所需道具“重铸石“可在银币市场购买或直接使用元宝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