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大话白蛇》攻宠必备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召唤兽在我们的 『大话白蛇』中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因为几乎所有玩家的日常任务或是副本PK都少不了召唤兽的助力。其中,攻宠召唤兽的数量在仙妖劫中应该占有极大的比例。同时,很多小伙伴也会因为这样一个问题而苦恼:我的攻宠召唤兽应该如何选择技能书呢?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谈论一下攻宠召唤兽的兽决选择问题。

高级匿迹:高级匿迹降低15%的攻击,而且隐攻宠必备的高连还会降低20%的伤害,对于高爆发,低血量的宠物,这两个技能必不可少。

 高级连攻

高级背刺

高级无谓

同时“高级暴击”也不能忘记,而且『大话白蛇』里面新增了一个攻宠的技能“背刺”:增加物理伤害效果。

高级暴击

在PK点杀中出现连攻暴击是最喜欢看到情况,能一瞬间打出高额伤害,配上法系输出,可以很轻易点杀死对面输出

高级涅槃

最重要的一个技能“高级涅槃”,高涅槃的价值大家都懂, 一个pk一个宝宝连续神了好几次就好像有多个玩家进行对战一样,喜好PK的玩家一定要有的技能

肯定会有的玩家提到“高级嗜血”,对于脆皮来说,高级嗜血只适用于简单任务,在PK中宠物就算不是“一刀货”也差不太远,所以我宁愿最大化宠物的输出,优先选择其他攻击技能,有多余的技能格子我才会选择高级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