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大话白蛇

浪漫3D轻回合手游

《大话白蛇》六大门派技能加点介绍

作者:大话白蛇运营团队

物理输出型门派:

蜀山派:弟子勤修剑术,入世降妖除魔,庇护人间,深得百姓爱戴,因派中弟子精通剑术,使其学习天下剑道如虎添翼,以超强的物理攻击闻名于世。

点杀王者,暴力输出

加点方式

5力、4力1耐、4力1敏捷

点评:蜀山派属于物理点杀型门派,拥有几个主要的点杀技能。如聚灵剑、狂剑诀和瞬斩等。狂剑诀连续三刀暴力输出,手起刀落带走一个人头。虽说此门派拥有非常高的物理输出能力,但却属于非常花费时间和金钱的门派。

 

封印控制型门派:

青城山岑碧青本是一只修炼千年的青蛇而得道,之后与白素贞情同姐妹,为了纪念这座让她们修炼得道的青城山,白素贞命小青在此处建立起了青城山一派,青城山弟子主要以封印控制敌手为主。

封印控制,降低防御

加点方式

3敏2体、4敏1耐、3敏2耐

点评:青城山拥有非常霸道的封印,被封印的单位不能使用物理和法术攻击,而且还不能释放特技。另外一个出众的技能就是青城山门派也有群体伤害的能力,虽说最多可以群体伤害四个,但是对于一个擅长使用封印的门派,这样的效果还是很可观的,多少在封印敌手之余还能“客串”输出的位置。在难度剧情中青城山是首选门派之一,能封可输出的效果深受玩家喜爱。

 

法术输出型门派:

太初现任掌门道长生所领导下的门派,门派创立至今已近数千年,每一代弟子皆修行由第一代掌门所传下的仙法,其中风系与火系仙法最为精妙,大有烧尽天下一切污浊,唯我太初仙法神宗。

法系输出,群体伤害

加点方式

5魔、4魔1体

点评:太初其法术伤害为游戏中最为出色的门派,凭借一招太初神火走遍天下。输出可群可单秒,对装备要求并不是苛刻,而且在活动、任务、练级中都可以选择无脑挂机深受玩家喜爱。PK方面在和没有封印技能的门派PK时有较大的优势。

 

辅助复活型门派:

金山寺导师法海虽不是金山寺主持,但通过佛法度人五蕴皆空,带领金山寺弟子研习佛法,领悟大成般若精髓,通习莲花妙法济世救人,深得主持的信任,金山寺从此自成一派,其中在战斗中能够瞬间治疗队友这一特殊能力深得各派人士尊敬。

辅助复活,瞬间治疗

加点方式

3敏2耐、3敏2体、4敏1耐

点评:辅助治疗型职业,可以为团队提供恢复、治疗,提高团队的续航能力等,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奶妈型门派。前期受装备束缚较少,是练级和其它需要组队玩法中最为抢手的职业之一。但是中后期等级起来后需要配合一定的辅助类特技才能够受到别人的青睐。

 

辅助治疗型门派:

瑶池:瑶池之地原为西王母所居住的地方,齐天大圣当年闹瑶池,反天宫,将原本仙气缭绕的瑶池仙境破坏殆尽,西王母长女龙吉公主奉命重新建立瑶池,并且创立瑶池一派,希望瑶池能够恢复往日的巅峰状态,瑶池仙法虽不像太初仙法那般霸道,但是强大的单体回复治疗一直都是修真之人所向往的搭档伙伴。

辅助复活,持续治疗

加点方式

3敏2耐、3敏2体、4敏1耐

点评:瑶池拥有非常充足的奶量供应队友,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使用风系法术攻击敌人造成固定伤害,而且对普通的怪伤害还会大幅增加。仙气萦绕是其主要恢复技能,虽然大都是以单体恢复,但是随着等级提升,能够奶到的单位也会相应增加。

 

面伤爆发型门派:

妖神宫极东之地,有一座传说中的宫殿。据传,它是东皇太一的神殿,扶桑神树的本源所在。然而传说只是传说,数百年了,从无人见到过那座太阳神殿——妖神宫。原来传说并非虚无缥缈东皇太一虽然已逝,但是出色的大弟子昊离归执掌着这座神秘的宫殿,宫中弟子沿袭着妖族的先天优势,修行可以瞬间提升自己实力的霸道功法,变身爆发的能力是所有门派都比较忌惮的一群“怪物”

变身爆发、群体面伤

加点方式

4力1敏、5力、1体4力

点评:妖神宫拥有非常爆炸的瞬间爆发输出和群体面伤的能力,在游戏中不仅仅拥有恐怖的群体伤害,对于单体的伤害也是几个门派中最为强势的存在。除此之外妖神还拥有简单的单体封印的能力,可谓是六大门派中比较全面的输出霸主,但是致命缺陷就是蓝量少,若几招打完,蓝量耗尽就只能挨着打,但是队伍中存在补篮奶妈时情况稍微会好转。

 

总结:六大门派,技能和特色都各不相同,喜欢辅助的玩家瑶池和金山寺可以满足你们所需,喜欢暴力输出的门派的非妖神宫与蜀山莫属了,如果你喜欢打方节奏和控制系,那么青城山和太初是你不错的选择。